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幻想曲〔俄羅斯〕高爾基                                         在我房間窗外面的花園里,一群麻雀在洋槐和白樺的光禿的樹枝上跳來跳去和熱鬧的交談著,而且鄰家房頂的馬頭形木雕上,蹲著一只令人尊敬的烏鴉,他一面傾聽這些灰涂涂的小鳥兒的談話,一面妄自尊大地搖晃著頭。充滿陽光和暖的空氣,把每一種聲音都送進我的房間:我聽見溪水急急的潺潺的奔流聲,我聽見樹枝輕輕的簌簌聲,我能聽懂,那對鴿子在我的窗檐上正在咕咕地絮語著什么,——于是隨著空氣的吹蕩,春天的音樂就流進我的心房。                     “唧唧——唧!”一只老麻雀在對他的同伴說。                     “我們終于又等到了春天的來臨……難道不是嗎?唧唧——唧唧!”                     “烏哇——是事實,烏哇——是事實!”烏鴉優雅地伸長脖子,表示了意見。我很熟悉這個持重的鳥兒,她講話一向簡短扼要,而且都不外是肯定的意思。她像大多數烏鴉一樣,天生愚蠢,而又膽小得很。然而,她在社會上占有一個美好的地位,每年冬天她都要為那些可憐的寒鴉和老鴿子舉行某些“慈善”活動。我也熟悉麻雀,雖然就外表來說,他好像是輕浮的,甚至是個自由主義者,但在本質上,他卻是種頗為精明的鳥兒。他在烏鴉旁邊跳來跳去,裝出尊敬的樣子,但在內心的深處,他很知道烏鴉的身份,并且在任何時候都免不了要講上兩段關于她的不大體面的歷史。這時,在窗檐上的一只年輕愛打扮的公鴿,正熱情地說服那只靦腆的母鴿:“假如你不和我分享我的愛情,那我就要因為絕望而苦苦地死——死掉,苦苦地死——死掉……”                     “您知道嗎,夫人,金翅雀們飛來啦!”麻雀稟報說。                     “烏哇——事實!”烏鴉回答道。                     “他們飛來啦,吵吵嚷嚷,飛來飛去,唧唧喳喳……這是一群怎樣也不能安靜下來的鳥兒!山雀們也跟他們一起來啦……正像往常一樣……嘿-嘿-嘿!昨天,您曉得,我開玩笑地問過其中一只金翅雀:'怎么,親愛的,你們飛出來啦?'他毫無禮貌地回答……這些鳥兒,對交談完全不尊敬他的官銜、稱號和社會地位……我呢,不過是一只七等文官麻雀①……”就在這時候,從房頂的煙囪后面,突然出現了一只年輕的大公鴉,他壓低嗓門報告說:“我本著職份所在,細聽息于空中、水里和地下的一切生物的談話,并且嚴密注意他們的行動,我榮幸地報告諸位,即上述金翅雀們,正在大聲地談論春天,而且他們膽敢希望整個大自然似乎很快就要蘇醒。”                     “唧-唧唧”麻雀叫了一聲,忐忑不安地望著這個告密者。而烏鴉善意地搖晃著頭。                     “春天已經來過,而且來過不只一次……”老麻雀說。                     “至于講到整個大自然的蘇醒——這……當然,是件令人高興的事……假如這能得到那些負責主管部門的許可的話……”烏哇——是事實!烏鴉說道,用賞識的眼光瞄了交談者一眼。                     “對于以上所述,必須補充的是,”大公鴉又繼續說,“上述那些金翅雀,對他們要飲水止渴的溪流,據說——有些混濁,因而表示不滿,其中有幾個甚至膽敢夢想自由……”                     “啊,他們一向如此!”老麻雀叫喊道。                     “這是由于他們年輕無知,這一點也不危險!我也有過年輕的時代,也曾經夢想過……它……”                     “夢想過——什么?”                     “夢想過憲——憲——憲——憲——憲——”                     “憲法?”                     “只是夢想過!只不過是夢想而已,先生!不用說——曾經有所夢想過……但是后來-這一切都過去了,出現了另外一個'它'、更為現實的'它'……嘿——嘿——嘿!您知道,對不起,對麻雀來說,這是更合適的、更為必要的……嘿——嘿……”                     “哼!”突然響起了一陣有威力的哼叫聲。在菩提樹的樹枝上,出現了一只四等文官灰雀,他體諒下情地向烏兒們點頭行了個禮,就嘰嘰喳喳地叫道:“哎,先生們,你們沒——沒有注——注意到,空氣里有股氣味嗎,哎……?”                     “春天的空氣,大人閣下!”麻雀說,而烏鴉郁悶不樂地把頭一歪,用溫柔的聲音嘎叫了一聲,好像綿羊在哞叫“烏哇——是事實!”                     “嗯——是的……昨天在打牌的時候,一只世襲的可敬的鴟鶚也對我講過同樣的話……'他說,哎,好像有股什么氣味……'我就回答說:'讓我們看一看,聞一聞,弄個明白!'有道理吧,啊?”                     “對,大人閣下!完全有道理!”老麻雀畢恭畢敬地表示意見。                     “大人閣下,任何時候都必須等一等……持重的鳥兒,都是在等待……”這時,一只云雀從天空飛下來,落在花園里融雪的地面上,他憂心忡忡地在地上跑來跑去,喃喃地說道:“曙光用溫柔的微笑,把夜空的星星熄掉,……黑夜發白了,黑夜顫抖了,于是沉重的夜幕,如同陽光下的冰塊,漸漸消失。充滿希望的心兒,透吸得多么輕快,多么甜美,我要迎接朝陽,迎接清晨,迎接光明和自由!……”                     “這——這是一只什么鳥兒!”灰雀瞇縫起眼睛問道。                     “是云雀,大人閣下!”大公鴉從煙囪后面嚴峻地說。                     “是詩人,大人閣下!”麻雀又寬容地補充道。灰雀斜眼看了看這位詩人,嘰嘰喳喳地叫道:“哼……是一只多么灰色的……下流貨!他在那兒好像胡講了一通什么太陽?自由吧?啊?”                     “對,大人閣下”大公鴉肯定了一句。                     “他是想在年輕的小鳥兒心中,喚起那些毫無根據的希望,大人閣下!”                     “即可恥,復又……愚蠢!”                     “完全對,大人閣下,”老麻雀應和著。                     “愚蠢之極!自由,大人閣下,是某種不明確的,應該說,是種不可捉摸的東西……”                     “可是,假如我沒有記錯的話,好像,你自己也曾經號召大家向往過它?”                     “烏哇——是事實!”烏鴉突然叫道。麻雀感到有些狼狽不堪。                     “是的,大人閣下,我確實有一次號召過……但那是在可以使罪名減輕的情況之下……”                     “啊……那是怎么回事?”                     “那是在吃了中飯以后,大人閣下!那是在葡萄酒熱氣的影響……也就是說,在它的壓力之下……而且是有限制地號召的,大人閣下!”                     “那是怎么說的?”                     “輕輕地說的:'自由萬歲!'然后立即大聲地補充了一句:'在法律限制的范圍以內!'”灰雀看了烏鴉一眼。                     “對,大人閣下!”烏鴉回答道。                     “我,大人閣下,作為一只七等文官老麻雀,絕不能允許自己對自由的問題采取認真的態度,因為這個問題,并沒有列入我榮幸任職的那個部門的研究范圍之內。”                     “烏哇——是事實!”烏鴉又叫了一聲,要知道,不管她肯定什么,對她反正都是一樣。這時,一條條溪水正沿著街道在滾流,它們輕聲唱著關于大河的歌曲,說它們在不遠的將來,在旅程的終點,將合流到大海里去:“浩蕩的、奔騰的波浪會迎接我們,擁抱我們,把我們帶進大海里去,也許,太陽的炎熱的光線,又會把我們重新送上天空,而從天空里,我們又會重新在夜里化成寒冷的露水,變成片片的雪花或者是傾盆大雨落到地上……”太陽啊,春天燦爛的、溫暖的太陽,在明亮的天空里,用充滿愛的和熾燃著創造熱情的上帝的微笑,在微笑著。在花園的角落里,在老菩提樹的樹枝上,坐著一群金翅雀,其中有一只帶有鼓舞力地、正向同伴們唱著他從什么地方聽來的一首關于海燕的歌。注:①俄文“HaABuPHSIN”一詞有兩種含意,既是“家里的”、“院里的”(如“家雀”),又是“七等文官”。         +10我喜歡

魏紅云已提升到鄉中心校任副校長,而他媳婦杜鵑則在家里辛勤操作,是一家之主。兩個兒子都上班了,兩個兒媳帶四個孫子整天圍著杜鵑轉,杜鵑沒事不是逗孫子,就是領倆兒媳婦逛街。杜鵑還操持著一家人的一日三餐,變著法兒讓一家老小吃好。生活雖不是很寬裕,有吃的有喝的,每天給孫子花個三十元二十元的,能逗孫子一笑自然也樂在其中。 最近,杜鵑越來越不待見老魏,老魏下班回家自然也看不到媳婦的好臉色。杜鵑不待見老魏也是有原因的,這老魏一天天不著家,家里的事兒他一點都不上心,整天總是學校長,學校短的,這個家似乎和他沒啥關系了。 兒子結婚那天,司儀宣布雙方父母前臺就坐時,可怎么也找不到老魏了。杜鵑手機聯系他,他回話說:“學校體育課上,吳三軍突然崴傷了腳,我送他在鎮衛生檢查。”閨女生了,和親家說好的,兩家長輩在一起聚聚,大喜的日子慶祝慶祝。上午十一點,他慌忙坐上秦老師的昌河車,丟了句:“學校王老師病危了,我要去縣人民醫院看他。”那一天 ,王老師走了,他操持王老師的喪事竟一星期沒有回家。 老魏是八七年退伍后進入教育的,杜鵑比他早兩年,她高中畢業后就進了學校當了老師。那一天杜鵑給五年級上音樂課,教唱的是《戰士第二故鄉》,一首戰歌拉近了兩人的距離。溫柔善良的她和高大英俊的他,開始談教學,談音樂。后又談人生,談生活。八九年兩人喜結連理。就是那一年,教師隊伍調整,他轉了正,她落了榜。 杜鵑最初和老魏生氣是從孩子出生后,家里那個忙,那個亂,簡直沒法睜眼啦。老魏上班前洗好的一繩尿布,放學后又扔了一地。杜鵑提議他請幾天假,老魏氣了:“誰家沒事,是學校的事大還是家中的事大,老師都請假了,學生們誰去管?”那一年,他帶的班級,他教的數學,全鄉總評第一名。那一年,他從小教提升到高教。那一年,他在省報上發表了三篇學術論文。 杜鵑洗澡時不小心崴傷了腿,挺嚴重的。住院四天開始手術,兩個鋼板十一個鋼釘釘牢了杜鵑的大腿間,住了十天醫院,可把老魏急壞了。他不停地給李老師打電話: “李老師,孫老師歲數大了,有高血壓糖尿病,孫老師健忘,要提醒他按時吃藥。”交待完李老師,又給四年級的班主任張老師打電話:“王輝同學有殘疾,要同學們千萬注意他,照顧他。”那一年,他被調往鄉一中,任中心校副校長兼一中校長。 杜鵑對魏校長的怨言由此加劇,要知道,他們兩個兒子已經有了四個孫子,大的不大,小的不小,一年一個,不能虧了孫子啊。魏老師回家也抱孫子,他愛孫子們,但他更愛他的學生們,他不能耽誤他的學生們,不能誤人子弟。魏老師五十多歲了,臨近退休,他想寫寫學校,寫寫他自己,想寫寫心得,想寫寫論文。要不,真的沒有時間沒有機會了。 杜鵑的腿還沒有完全痊愈,魏校長的胃病又犯了,老師和同學們呼叫了120,把他送進了縣人民醫院,杜鵑趕到時,魏校長已經被推進了手術室,魏校長的胃病已經發生了癌變,需要切除處理。 在醫院的走廊里,只聽小張老師說:“是魏校長一步一步引導我走進教育的,我畢業后分配到一中,魏老師向學生一樣,坐在空蕩蕩的教室里,從我走進教室,一直到四十五分鐘課堂結束,給我糾正了一個又一個動作,給我做示范讓我反復演練,一遍又一遍,不厭其煩。”劉老師說:“我發表的小說,詩歌,是魏校長不厭其煩地修改了一遍又一遍,才被編輯最后采納的。”杜鵑聽了,汩汩的熱流涌出。她徹底理解了自己的丈夫,她為自己有這樣的丈夫感到了從沒有過的自豪。 魏校長從手術室里推出來,杜鵑緊緊向前握住老魏的手,滾燙的淚水滴在了魏校長的臉上,魏校長也緊緊握住杜鵑的雙手,笑了,笑得很開心,只為一生的拼搏,得到了理解,得到了認可,一生足矣。 +10我喜歡

作為兩個孩子的母親,我備感幸福,快樂的時光像蜜糖一樣粘著每一個鮮活的日子,但突然襲擊的意外也時常令我抓狂。   那日,是寒冬里最冷的一天,夜里十二點的我還在忙碌著,我把他們換下來的衣服洗好,自己洗漱了一下,順便去廚房準備第二天早餐的材料,待我一切打理完畢后,眼睛已經睜不開了,眼皮也在不停地打架,便決定去自己的房間準備睡覺。   我像往常一樣,臨睡前一定要去看看他倆,有沒有踢被子或者有啥不妥的地方。我輕輕推開他倆的房門,打開燈,望著實木高低床上下鋪的哥倆,大毛在下鋪睡得很老實,被子也裹得嚴實,而睡在上鋪的小毛,他總是那么調皮,又把一只腳伸出被子外面,我踩著小梯子伸手把他的腿推進被子里,順便幫他蓋好了被子,聽著他倆熟睡的酣暢聲,我像所有的母親一樣,頓感欣慰和滿足。   我回到自己房間,躺在床上,順便拿起了床頭柜上的書看了幾頁,不知不覺地睡著了。不知道過了多久,在我睡意朦朧的時候,突然,我聽到“咚”的一聲響,起初我以為我在做夢,轉眼間睜大眼睛感覺不對,立馬從床上跳起來,因為我確認聲音是從孩子的房間里傳出來的。   我光著腳飛速地跑到他們房間,小毛正在大聲呼叫著我:“媽媽,媽媽”,我隨即打開燈,看見滿臉是血的小毛,我嚇壞了,往前一步,又后退一步,又往前,我不知所措地抱住他。   這時候大毛也醒了,他還不知道發生了什么,我立馬叫他:“大毛,你趕緊去衛生間拿塊干凈的毛巾來”。“噢,好的好的。”大毛迷迷糊糊地,只見他一腳踏到地板上,另一只腳沒站穩,差點摔一跤,他顧不得穿拖鞋,光著腳,以箭的速度跑到衛生間去拿來了毛巾。我接過毛巾,往小毛頭上一裹,讓大毛用手按著小毛頭部出血的部位,然后對小毛輕聲說:“沒事沒事,不要擔心。”我一邊說,一邊去我房間找病歷卡。   “媽媽,好疼啊!”小毛叫著。   “媽媽,這怎么辦?弟弟說他很疼。”大毛也緊張地叫著。   我一只手拿著病歷卡和車鑰匙,另一只一把摟住小毛的身體,把他的頭靠近我的臂膀里,使了個眼神,跟大毛的手做了一個交接工作,迅速按住傷口,往門的方向走,大毛靈敏地跑到門口開了門,并叮囑我:“媽媽,你不用擔心我,我一個人在家不要緊的,你放心好了”,在我下樓的瞬間,大毛還朝小毛喊:“弟弟,你不要怕,會沒事的。”   我摟著小毛跑到了我車位旁邊,讓小毛自己按著傷口,我去啟動了車。這時候的小毛已經不那么緊張了,他對我說:“媽媽,你慢點開,我感覺好象血不流了。”“嗯,那你不要緊張,一會兒就到了。”我平靜地看著他,心里的緊張和擔憂填滿了心尖,為了不讓孩子看出來,我故作輕松狀,但車速依舊飛快。   這時我才知道,小毛想起來上廁所,沒開燈,他以為按他熟悉的路線下梯子就行,沒想到一踏上梯子腳就打滑了,身體一下子落到了地板上,頭撞在了旁邊柜子的桌角,開始他只知道疼,后來感受到有東西流下來,意識到不對了才叫我。   從家到醫院只有二十分鐘的路程,我邊開車邊聽他說,等我聽他說完,再看自己,我的天啊,我竟然穿著睡衣出來的,同時我發現我只帶了病歷卡,竟然沒帶錢包,真是暈了!小毛這時擔憂地地問著我:“媽媽,沒有錢,醫生會給我弄傷口嗎?”我遲疑了一下回:“嗯,應該會的,醫生都是好人。”我一邊開車,一邊在琢磨,沒有錢怎么辦?突然,我想到汽車抽屜里有錢,于是我一只手握方向盤,令一只手去拉旁邊的抽屜,拿出里面的信封,果然,里面還有一疊錢,原來是前一天給同事發工資,多取的錢,好在有它在。   到了醫院,我摟緊小毛往急診室跑,醫生立馬接過去處理傷口,我坐在外面椅子上,看了一眼自己的睡衣,盯著沒穿襪子套著鞋的腳,此刻,我忘記了自己狼狽不堪的樣子,忘記了難為情,我的內心,只想快點見到小毛。   半個小時過去了,小毛終于在醫生的陪伴下走了出來。   他笑瞇瞇地看著我,安慰我說:“媽媽,好了,沒事了。”   醫生朝我笑著,對我說:“你這孩子真行,傷口縫了六針,他竟然不哭,還讓我別緊張,他是不會亂動的,哈哈,這小子可以。”   我回應著醫生的笑,點了點頭,并表示感謝。   懸著的心終于歸位了。醫生給開了藥,分別的那一刻,他摸著小毛的頭,大聲說:“小伙子,你很勇敢!你很棒!”。   小頭摸著自己的傷口說:“謝謝醫生叔叔。”   我去配了藥,開車帶著小毛回家,到家已經三點多了,大毛從窗口看到我的車回來,立馬給我們開門,我們還沒有走上來。   他大聲問:“媽媽,弟弟怎么樣了?”   我回:“傷口都處理好了,沒事。”   小毛抱著他哥哥親熱的樣子,好象一名凱旋歸來的士兵,他們一邊往房間走。   小毛一邊自豪地說:“哥哥,你猜醫生給我縫了幾針?”   大毛故作哄他的樣子:“我猜不到啊,你說說看?”   小毛大聲地說:“六針,我一點兒也沒哭。”   “哇,你厲害的,這么多針啊,你還沒哭?”   這下小毛更有勁了,“我真沒哭,不信你問媽媽。”   大毛馬上說,“相信你,相信你。”   這一晚上折騰的,我實在是又累又困,叮囑他倆趕緊睡覺。等我再去他們房間時,發現他倆竟然睡到了一起,大毛的胳膊在小毛的頭下面,原來他是摟著他弟弟睡的。   夜終于回歸了平靜,我熄了燈,輕輕關上門,安心地睡了!   ……   作者:逸婭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s66yny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